我院吕军书教授在崇法楼301会议室做学术讲座

发布者:郭少飞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346


513上午我院吕军书教授在崇法楼301会议室作了题为“风险防范视角下农村宅基地继承制度改革的价值困境与破局”的学术讲座。法学院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吕军书教授简单介绍了自己的学术经历。随后从“农村宅基地继承制度改革具有的现实价值、改革面临着双重困境以及冲突的破局之策”三个方面与研究生们交流了自己的研究成果。讲座期间,吕军书教授通过分享自己的科研学术经验,勉励各位研究生“踏实做学问、勤恳做科研”。讲座结束,吕军书教授寄语研究生一定要“勤锻炼、多练习”,从日常积累提升科研能力。

此次讲座作为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的重要组成部分,营造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加强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大家纷纷表示,讲座使自己对科研方法、学术思维有了深入的了解受益匪浅

法学院李天宇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