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赵东方发布时间:2019-05-18浏览次数:473



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引导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517日下午,法学院于崇法楼301室开展了“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团委书记马淑明及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场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相关视频,每位团员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将肩负自己时代使命,争做时代新人的要求牢记于心。团委书记马淑明老师带领青年团员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她提出,同学们要在学习中提高内在素质,勇担时代神圣使命,继续加强对五四精神的学习,始终与时俱进,务实创新;同时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个团支部,引导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活动。2018级年级团支书就各团支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情况进行汇报,对基层团组织的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优秀团员代表带领现场团员集体宣誓,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并鼓励大家将五四精神继承并发扬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争做时代带头人,积极踊跃的投入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建设发展中去。

本次团日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学院共青团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有利于广大团员继承和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对增强新时代青年的先进性,鼓励其争做优秀共青团员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法学院 张志珍 介茳蕊/文 樊远扬/图)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