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成立“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出彩新时代”宣讲团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9-05-19浏览次数:190


为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广大青年团员中,引导广大青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517日,法学院于崇法楼301举行了青年宣讲团成立仪式,团委书记马淑明担任宣讲团团长,团委学生骨干作为宣讲团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上重要讲话精神》的视频,让宣讲团成员明白如何肩负自己的时代使命,争做怀抱崇高理想、充满奋斗精神的时代新人。马淑明宣布青年宣讲团正式成立。她指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不仅要了解五四运动、五四精神,更应该学习、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坚定信念,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宣讲团学生代表结合宣讲团的日常团日活动,讲述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出彩新时代”宣讲团将积极传递党的声音,做好青年思想的引领工作,并承诺会肩负起自己的时代使命,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努力奋斗,争做优秀的时代新人。在优秀团员代表的带领下,在场同学集体宣誓。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出彩新时代”宣讲团的成立,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利于激励引导我院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引导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人民,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

(法学院 周芝名 介茳蕊/文 樊远扬/图)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