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团学骨干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237



   为了加强团学骨干之间的交流,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强团队建设,63日,法学院于模拟法庭举办了团学骨干工作经验交流会,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法学院团委书记马淑明主持。

   会议伊始,马淑明老师对上一阶段的工作进行总结和点评,并对未来的工作部署作了详细讲解,她希望大家能够积极融入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各部门干部代表上台发言,他们根据自己部门的工作情况、工作经验、工作模式以及工作规划进行汇报,大家表示工作的顺利进行不仅有部门成员的辛勤准备和付出,还有兄弟部门的鼎力相助。在团委学生会工作除获得工作经验,还收获了满满的友谊。他们从自身经历出发,将个人工作经验、学习心得传授给在场同学,现场成员解答疑问,他们的热情感染了在场每一位成员,获得阵阵热烈欢呼。会议由马老师结语,她鼓励大家增强自信心,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不但要学习突出还要能力突出,各方面共同发展。

   本次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新老学生干部提供交流平台,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的工作实践能力,提升学院凝聚力,增强工作效率,对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建设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法学院 张敏 介茳蕊/文 邢萌萌/图)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