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法学二班召开班会暨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者:康东书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160

为对近期班级活动进行总结,规划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建设更加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班集体,法学二班全体同学于65日下午四点四十五分在东教一401室召开班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康东书主持。

会议伊始,康老师首先指出了我班近期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法,同时他告诫大家把握自由的界限,认清现实,努力奋斗,建立良好的人际交往关系。对于班委,他也有明确的定位,班委就应该起到模范带头左右,绝不允许懒散、不作为的存在。接下来,康老师以“尊重、成熟、安全、健康、成长”五个关键词为主题进一步告诉同学们如何提升自己,过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她希望我们理想思考、遵守纪律,尊重自己和他人,提高个人素质。与此同时,康老师强调健康是一切的基石,我们要注重运动,促进身心健康;安全是第一要务,我们要理性对待感情问题,保护个人人身安全。会议最后,康东书对近期工作部署,关于征兵,她鼓励有意向同学联系学校武装部进行了解报名;另一个重头戏就是期末考试,她希望同学们安心复习,积极备考;最后是高考安全问题,康老师强调高考时同学们要积极配合学校工作,遵守相关纪律。

此次班会的召开,为同学们指出了努力方向,也给同学们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对法学二班的同学有着积极深刻的意义。相信法二班全体同学定会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今后的学习生活!

(法学院 康东书 宋洁 吴倩歌)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