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第四届“挑战主持人”大赛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259



为陶冶我院学生艺术情操,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与文氛围,增强校园活力,法学院文娱部于6月4日晚上在模拟法庭举办第四届“挑战主持人”大赛。法学院17级和18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选手按抽签序号依次进行比赛。本次比赛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自我介绍、自备稿件、模拟主持和才艺展示。赛制的每一个环节都考验着选手作为一名主持人的综合素养,考察选手们的语言组织能力、现场即兴应变能力。选手在闪亮登场后,进行了各具特色的精彩介绍和朗诵。自备稿件中参赛选手以朗诵、播报新闻等多种形式展示自己的主持功底。在模拟主持环节中,更是高潮迭起,各位选手用语言和简单的肢体动作带动场上气氛,不拘泥于原版刻意模仿,展现出他们自己的风格和特色。随后的第四环节才艺展示,大家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绝活,动听的吉他弹唱,流利的英语朗诵,搞怪的动画片配音,精彩绝伦的表演搏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每位选手都很优秀,他们通过精彩纷呈的表演,给大家展示了活力四射的青春风采,向大家诠释了青春的价值。本次挑战主持人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主持人大赛不仅为爱好主持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才艺,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而且还为我院发掘一批优秀的主持人才,同时也丰富了校园生活,弘扬了校园文化。

(法学院 黄晶晶 介茳蕊/文 白振中/图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