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召开2018-2019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发布者:赵东方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45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5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在崇法楼301室组织召开2018-2019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任永利、副书记葛照金、团委书记马淑明、组织员赵东方、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晓及3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赵东方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葛照金宣读了《法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其中,郑宇航等9位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李佳佳等9位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奖。优秀党务工作者周岳玥作为先进代表发言,分享自己的感受,表示要将这次受表彰作为新起点,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党委书记任永利对受表彰的党员同志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与大家共勉。一要成为思想上的引领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统一起来、同我们正在做的事情统一起来,永保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坚守我们的精神家园,牢记入党誓词,做到终身坚守、终生不渝。二要成为学业上的示范者,努力做到本领高强。要有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目标理想要远大,勇做时代先锋、学业上的榜样。三要成为工作上的推动者,积极奉献社会。他强调,共产党员要积极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做好党的各项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为党员骨干,要有人民公仆意识,不计个人得失,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工作,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不断增强工作本领,为党的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表彰大会一方面增强了优秀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和成就感,另一方面也给广大党员树立了榜样,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励青年党员谨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践行党的宗旨,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增添动力,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法学院 赵东方 周芝名 介茳蕊/文 白振中/图)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