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赴周口一高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

发布者:康东书发布时间:2019-06-30浏览次数:609


628日,法学院招生咨询宣讲小组冒雨赴周口一高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招生宣传工作在周口一高大礼堂进行,该校相关领导教师、学生和家长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宣讲活动由周口一高副校长刘居山主持。

周口一高校长何东林对我校“教授、博士进中学”高考咨询宣讲活动表示肯定,对宣讲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法学院院长王鹏祥就河南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周口一高长期对我校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代表我校与周口一高签订“河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授予周口一高“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宣讲人胡同春教授针对考生和家长最为关注的今年高招政策的变化、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平行志愿填报技巧等热点问题进行讲解,为考生志愿填报提供科学、正确的参考。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宣讲结束后,针对考生和家长对什么是“平行志愿”、如何选择高校和专业等具体问题,宣讲团成员进行了认真耐心的解答。

(法学院 陶旭蕾)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