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赴太康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暨“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活动

发布者:赵东方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671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社会认可度,提高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优化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6月28日,法学院高考宣讲小组成员葛照金、魏天辉、赵东方冒雨赴太康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高考咨询宣活动,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太康县第一高级中学校长沈世弘对宣讲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该校的基本情况、教育现状及2019年太康一高高考取得的骄人成绩进行了介绍,希望以后能继续为河南师范大学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我院党委书记葛照金首先对太康一高在本次高考中所取得成绩进行祝贺,就河南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等进行了全面介绍分析,并对太康一高长期对我校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太康一高有着科学的教育教学管理模式和优秀的生源质量,生源基地是夯实人才力量的基础,创新合作是优化生源引进的原则,优质生源基地搭建工作的完成,紧跟国家招生政策导向,会让更多考生选择师大、倾心师大,成长于师大,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

我院宣讲小组成员向广大师生发放招生宣传材料,多举措耐心的为考生及家长解答高招困惑、解读录取政策、解决志愿填报疑难问题,不仅收获师生家长一致好评,同时太康一高领导班子对我校“教授、博士进中学”高考咨询宣讲活动宣传落到实处,工作落地扎根给予高度的肯定。

本次宣讲工作能够展现出我小组良好的沟通工作机制,以对学校校情、录取近况的掌握为宣传核心;以政策普及到位、条例指导到位、耐心答疑解惑为工作原则。从实时准确的把握宣传核心、扎实巩固宣讲基础与切实贯彻落实工作三方面入手,凝聚宣讲小组心血和智慧,展现我校风采和底蕴。

  

(法学院 赵东方 魏天辉)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