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赴濮阳市油田第一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高考咨询活动

发布者:康东书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774

629日,法学院高考宣讲小组成员赴濮阳市油田第一中学举行“教授、博士进中学”高考咨询活动暨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濮阳油田第一中学党委书记郭玉民、教师代表,法学院党委书记任永利、副院长韦留柱教授、硕士生导师吕军书教授,学生及家长等近300人参加此次活动。

郭玉民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濮阳油田第一中学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以及近5年的高考升学情况等。他指出,作为全国知名高校,河南师范大学一方面是油田一中的人才输送高校,另一方面是教师主要来源学校;今后将会加大合作力度,继续为河南师范大学输送更多的优秀学生。

任永利对油田一中长期以来对我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密切关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油田一中是省内知名中学,办学成绩位于全省前列,多年来与河南师范大学在师资培训、教育实习、人才培养、优质人才输送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合作,为河南师范大学输送了大批优质生源

任永利代表我校与油田一中签订了“河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并授予其“优质生源基地”牌匾。他指出,优质生源基地的挂牌,有利于双方建立稳定的人才培养基地,有利于培养更多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河南省教育事业的发展共同做出更大的贡献。双方愿以此为契机加大深度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之后,任永利进行了高考政策的认真解读和细致宣讲。在介绍了我国高等教育的发展阶段和河南省高校录取模式变化历程之后,简要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欢迎考生积极报考河南师范大学。他细致分析了今年最新的高招政策,讲解高考志愿填报技巧和防诈骗等事项,为考生如何依据高考分数选择最优的学校和专业给予科学的指导。

期间宣讲小组成员还向广大师生发放招生宣传材料,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将高考咨询宣讲活动落到实处、落到细处,受到师生家长一致好评

(法学院 杨毅斌)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