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法灯常明,扶智常行”宣讲团临时团支部团日活动

发布者:赵东方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225


为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强化团员思想在实践活动中的指导作用,促进宣讲团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718日下午,法学院法灯常明,扶智常行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宣讲团临时团支部在崇法楼302举行了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实践队员对近期以来的实践活动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分享交流了实践活动当中的心得和体会,对实践活动中出现的问题和疑惑也进行了提问和交流,在解决自身的疑问后,他们表示要在此后的社会实践活动中进行加以改进和完善。活动期间,临时团支部的团支书带领实践队员们学习了《习近平在正定》一书中的部分内容,实践队员们在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在正定的下乡实践经历当中汲取了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奋斗精神,体会到了投身人民群众的扎根精神,从而提升了自身的思想水平和素养,并表示要不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精神理念,在普法的社会实践中加以运用。

此次活动总结了实践中的有益经验,也对实践活动中的不足之处做出了改进和完善的方案。实践队员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社会实践经历的过程中提高了自身的素养,有助于日后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和进行,也进一步提高了实践队员的团员意识,同时也强化了团组织在基层的建设。

(法学院 刘亦佳/文 邢萌萌/图)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