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携手法治行,建功新时代”临时团支部举办团日活动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23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展示青年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7月18日,法学院“携手法治行,建功新时代”临时团支部于崇法楼302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全民守法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临时团支部团支书强调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青年发展的重要导向作用,并号召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的知青岁月》,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代在艰苦环境中磨炼意志和培养品格的奋斗故事;把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强国时代青年所肩负的光荣使命。团支书引导宣讲团成员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宣讲团成员只有迈稳步子、夯实基础、与时俱进,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才能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

团日活动通过合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重温入团仪式、重宣入团誓言等活动,来感受作为共青团员和师大学子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团支书对近日的暑期实践工作做了总结,优秀团干代表和优秀团员代表分享了自己暑期实践生活和经历,让大家收获良多。

此次团日活动旨在提高宣讲团成员的思想觉悟,为下一步的暑期实践工作打好思想基础。宣讲团成员纷纷立志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积极发扬踏实肯干、吃苦耐劳的精神。

(法学院 张昕 张敏/文 邢萌萌/图)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