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心匙之家,星火传递”实践调研团临时团支部成立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301

为加强中国共青团对青年的思想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基层团组织建设,在志愿服务中增强实践队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1日上午,法学院“心匙之家,星火传递”实践调研团于崇法楼302举办了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临时团支部成立大会。实践调研团全体队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活动伊始,由实践调研团队长任曜扬为大家讲述了关于成立临时团支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指出,成立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临时团支部是党旗所向,加强了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作用;坚定了各个实践队员的理想信念,带领实践队员们更加深入基层、贴近群众。他希望此次暑期社会实践能帮助实践队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增强自身才干。希望实践队员们注重身体力行,从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学习和领悟会议要求,时刻记于心、践于行,才能提高管理水平及能力,发挥自身作用,做青年表率。会议选举选出了临时团支书李嘉然,然后由临时团支书李嘉然带领全体实践队员进行中国共青团入团誓言宣读。全体实践队员起立,握紧右拳,眼神坚毅,在响亮的宣誓声中,与会所有队员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使命和担当。接着在临时团支书带领下,大家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会议最后,“心匙之家,星火传递”实践调研团队长任曜扬宣布法学院“心匙之家,星火传递”实践调研团临时团支部正式成立。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心匙之家,星火传递”实践调研团临时团支部的成立,强化了队员们紧随团走的信念。同时有利于提升实践队员的政治素养,坚定队员们吃苦在前,奉献在前,享受在后的决心;有利于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团组织的构建,帮助带动团队热情,凝聚青年力量,有利于实践队员们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深入发展带头模范作用,助力学院进一步强化基层团组织建设,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法学院 李嘉然 张敏/文 邢萌萌/图)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