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送温暖 传递师生情——法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慰问新生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416



为了解新生入校情况,帮助新生营造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加强师生交流,98日晚,法学院党委书记任永利、院长王鹏祥、党委副书记葛照金、副院长韦留柱、张震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关心慰问入学的2019级新生。

到达宿舍后,学院各领导老师悉心问候新生,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新生家庭情况,询问新生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任永利鼓励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培养独立自主的意识,营造团结友爱的宿舍和班级氛围。王鹏祥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在专业功课上下功夫,学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争做品学兼优之人。葛照金嘱咐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卫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认真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有困难及时向学院反映。新生们纷纷表示,会尽快调整状态,融入法学院的大家庭,以积极进取的心态提高充实自己,为学院争光。

此次走访拉进了学院师生间的距离,让刚入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关怀与温暖,有利于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法学院 张志珍 黄晶晶)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