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7级法学二班召开班会

发布者:康东书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284

924日下午,法学部2017级法学二班在东教二举行了新学期班会暨新一届班委换届会,本次班会2017级兼职辅导员赵黄滢出席会议,全班同学按时积极的参与班会。班会由班委会代表主持。

赵黄滢指出,大三是大学里尤为重要的一年,在这个重要的阶段,我们可能面临着各种各样的压力,六级考试、研究生考试、法律职业资格证考试也接涌而至。一些同学还自发的报了教师资格证考试,面临的考试多,学习任务也就更艰巨。我们再学习中可能感觉到迷茫,自身也会产生焦虑,但是我能要克服这些考试,就必须迎难而上,先克服迷茫和焦虑。

在班会中,赵黄滢还同大家分享了他的学习经验,具体的比如说专业课如何学习,考研如何择校,以及什么时候开始考验,如何区别的学习外语和专业课等问题她也一一解答。最后她也表示对法学二班加油打气,她对法学二班充满信心,也相信法学二班的每一个成员都可以鼓足干劲、迎难而上。

其后新一届的班委成员对如何建设积极向上,学风良好的班集体发表了自己看法。他们表示不仅要尽职尽责,更要把班级工作做的无可挑剔,做到为同学们服务,解决同学们的难题,并与大家共同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新学期,新气象,在这个重要的学期,在这次加油鼓劲之后,相信法学二班的同学会更加努力学习,积极进取。

(法学院 康东书 吴倩歌 郭心阳)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