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者:赵东方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247


   924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在崇法楼301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鹏祥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任永利围绕总体要求、工作原则、工作安排、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号召大家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王鹏祥结合学院工作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增强搞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二是高标准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做到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不忘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担使命,把学和做结合起来;三是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保质保量把各项工作组织好、落实好。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有利于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取得更快更好的发展。

                                       (法学院 张 敏 介茳蕊/文 樊远扬/图)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