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7级民商班召开二级团课推选会

发布者:康东书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322

为加强党支部建设,为我党不断输送新鲜血液, 926日上午,法学院2017级民商班在东区综合楼210召开二级团课推选会,推选上二级团课的人选,民商班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民商班团支书赵嘉薇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上二级团课的条件、流程等内容,之后宣读了申请参加二级团课的名单,并阐述了本次推选会的重要意义并对本次推选提出要求,要求每个人结合实际,公平公正的选出真正优异的同学们预备推优。随后,赵嘉薇组织上二级团课候选人轮流上台进行自荐演讲。在演讲过程中,各位候选人充分准备,他们结合自己的实际,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来阐述自己的表现,表达了对党的领导的衷心拥护和希望早日加入党组织的诉求。候选人通过慷慨激昂的陈述吸引了台下的同学,气氛热烈。候选人演讲结束后,赵嘉薇组织同学们和班委分别对候选人进行打分,并统计选票结果进行公示。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一定程度上端正了团员们的思想动机,有利于激发团员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吸引更多优秀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建设更加团结,更有凝聚力的班集体起到了一定作用。

(法学院 康东书 吴倩歌 李祥奇)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