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赵东方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292

  为缅怀纪念中国英雄烈士,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情怀,学习英雄事迹,传承红色基因引导青年学生树立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强化历史担当9月27日下午,法学院党委于崇法楼301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通过观看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使在场师生深刻了解我国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发生的重大事件、涌现的英雄人物、铸就的革命精神。通过情景剧演绎,讲述了党和英烈先辈们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中国历程,号召广大青年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表达了对烈士们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举办,激发了广大师生学习党史国史的积极性、主动性与自觉性;鼓励广大学子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重任;传承了先辈们的爱国热情,弘扬了社会正气,发挥了先烈的引领作用;增强了师生党员同志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

(法学院周芝名)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