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7级法学二班举办庆国庆活动

发布者:康东书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246

为了庆祝祖国华诞,激发广大同学的爱国热情,为祖国奉上一份充满赤诚的礼物。2017级法学二班于928日下午在西区门口广场进行了为祖国庆生的活动。全班同学都热情积极地参加了本次活动,为祖国母亲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

下午四点,本次活动在广场上准时开始。班委们先为同学们发放了小国旗和国旗贴画。活动开始就是“与国旗同框”,大家挥舞着国旗在广场旁的与国旗合影框前拍摄大合照,手中的国旗迎风招展,同学们身上贴着国旗贴画在镜头里笑得开怀,身后的国旗鲜艳夺目。紧接着是合唱快闪,伴随着四名领唱同学的“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活动开始了,他们身后按顺序排列的同学们一起加入合唱,歌声响彻广场,同学们心中拳拳的爱国之情也随着歌声飞扬。大家大声喊出“我爱你,中国!”。活动结束后,大家留在广场单独与国旗合照或与好友合影留念,抒发自己的爱国热情。

在祖国七十年华诞之际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向祖国献礼,增进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同时通过本次活动激励大家努力奋斗,做新时代的好青年,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祖国兴盛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一同向伟大的祖国母亲致敬!最后祝福我们亲爱的繁荣昌盛。

(康东书 吴倩歌 郭心阳)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