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我真风采 歌声齐飞扬 法学院举办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205



   为陶冶学生艺术情操,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与文化氛围,为学生提供展现自我才华的舞台,929日晚上,法学院于模拟法庭举办十佳歌手大赛,法学院近300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采用十分制,分两场进行,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手们按照抽签号依次进行比赛。活动伊始,主持人宣读评分标准,主要侧重演唱,其中包含节奏、音准、语言的准确发音、台风以及舞台形象等方面。比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音乐响起,选手们一个个登台献唱,在整个比赛中选手们都做足了准备,激情演绎,歌声或婉转悠扬,或慷慨激昂,一次次将现场的氛围带向高潮。台下的观众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为选手们加油喝彩。下半场14号选手的表现尤为突出,独特的嗓音,成熟的歌曲驾驭能力演绎出了别样的风采,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为活跃现场气氛,主持人在中间环节设置了抢凳子游戏,在场观众纷纷踊跃参与,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比赛结束后,将会选取前十名同学颁发证书,并在微信平台上予以公布。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广大学生的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环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期待着明年此时再聚此共享音乐盛宴。

(法学院 张敏 介茳蕊/文 常屿歌/图)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