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赵东方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202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加强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10月11日下午,法学院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崇法楼303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于庆生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为题,从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现实意义三个方面来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智慧。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从政工作的具体事例,从党与人民的关系出发,多维度深层次地阐发不忘党的初心,坚持人民立场的重要意义。他强调,人民立场是马克思主义的根本政治立场,广大教师党员要结合自身把立德树人理念牢记于心,坚持辩证思维,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战略思维,坚持底线思维,坚持调查研究,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一契机,发扬“钉钉子精神”、做到绝对忠诚、清正廉洁和勇于担当,不断加强自身的政治修养,始终保持思想的先进性,牢记入党的初心与使命。

本次主题党课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深远,有利于进一步坚定教工党员马克思主义信仰,增强政治定力,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推进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鞭策广大教师更好地肩负起推进学院发展历史担当。

                                                        赵东方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