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济州大学法学教授金富燦莅临我院讲学

发布者:郭少飞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332



1017日下午,应法学院邀请,韩国济州大学金富燦教授于崇法楼302会议室作了题为“国际法治意义及课题”的学术讲座。法学院部分教师及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法学院李永申老师主持并担任翻译。

金富燦教授从国际法治的意义入手,并深入讨论了进入21世纪后引起国际法学界新关注的“国际法的宪法化”“国际法的人本化”和“全球治理”等与促进国际法治相关的问题。金富燦教授从专业的角度、以浅显易懂的语言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学术盛宴,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期许,殷切希望同学们关注国际法治的变化发展。

此次讲座扩宽了同学们的国际学术视野,为法学院紧跟学科国际前沿,培养复合型国际化人才提供了宝贵经验。

                                       

(法学院王月姣/文  李敬路/图)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