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五届学生代表会议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233

为充分发扬校园民主,加强学生组织建设,1122日,法学院与模拟法庭召开了第二十五届学生代表会议,18名候选人、21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经全体学生表决,通过了《河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学生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选出了河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法学院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监票人与总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总监票人宣读填写选票的注意事项,并引导学生代表填写选票及投票工作。选举过程中,学生代表们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投票,认真选出自己心中的代表,充分体现了民主集中制原则,保证学生的表决权。本次选举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15名学生代表当选为出席河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会议在宏伟嘹亮的国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学生代表选举会议公开透明,严格履行规定的程序,体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民主管理的意识,充分体现了我院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尊重和保障学生民主权利的严谨作风,有利于更好地建立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维护学生权益,推动学生工作的开展,谱写我院学生工作的新篇章。

(法学院 周芝名/文 李昊骞/图)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