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考研生,助推考研梦”——法学院开展慰问考研学子活动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275

距离考研的日子越来越近,备考气氛愈加浓烈,为鼓励考研同学一鼓作气,继续奋战,1125日,法学院院长王鹏祥、党委副书记葛照金、2016级辅导员马淑明到文渊楼考研自习室看望慰问考研学生,为我院参加2020年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学生送去了温暖与关怀。

王鹏祥首先对同学们积极准备,勤奋复习的状态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并解答了他们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很多针对性的建议。他为考研学生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抓大放小”,在复习的最后时间里,一定要抓住重点,不要因小失大;二是要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劳逸结合,以最佳的心理状态应对考试,争取最后的胜利;三是一定要坚定自信,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葛照金表示考研的备战阶段虽然痛苦,但却是同学们人生中非常重要的财富,他相信只要同学们在最后阶段合理安排时间,继续努力,那么胜利一定是会属于同学们。最后,老师们将带来的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分发给备考学生,并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为考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考研暖心活动,使考研学子们充分感受到了学院和老师们的关心和爱护,受到了极大的鼓励与支持,同学们表示一定以积极向上的精神迎接考试,向梦想奋进,为人生发展积蓄更多的力量,为学院和学校增添更多的光彩。

(法学院 周芝名/文 李昊骞/图)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