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反校园暴力”演讲赛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278


为使大家深入了解并反对校园暴力,为大家提供一个表达对校园暴力理解与感受的平台,法学院于1128日在东综107举行“反校园暴力”演讲赛。

活动伊始,选手们依次进行签到,并按照签到顺序演讲部分选手们围绕着《悲伤逆流成河》中易遥、《少年的你》中小北与陈念的故事展开,让大家感受到了校园暴力的恐怖,写出了被施暴者的无助;也有选手结合7岁小女孩眼中被塞几十张纸条,校长却称他们并无恶意的实际案例,表现了社会对校园暴力的漠视与忽略。每一位演讲者在讲台上或慷慨激昂,或含情脉脉,他们用自己的声音,向暴力大声的喊着不,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大家更加了解校园暴力,更加理解被施暴者的无助;促进大家对校园暴力的重视和抵制,有利于创造一个更好的校园生活环境。

(法学院 周芝名 介茳蕊)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