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赵东方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272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发挥领导干部在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中的教育引导作用,12月3日下午,法学院党委于崇法楼301开展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法学院院党委副书记葛照金解读了《关于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他强调,本次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体举措,大家要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以“三引三导”为工作内容,为学生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

法学院院长王鹏祥宣读我院《法学院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人员安排表》。他强调,要以学生宿舍为主要联系点,通过精准对接,拉近与学生的距离,更好的了解学生的成长状况,指导学生的学业规划,关注学生的个体发展,成为学生成长的良师益友。

党委书记任永利强调指出,学生培养质量关乎长远、关乎未来,全体教职工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深入一线了解学生,用深厚的理论功底赢得学生,用真挚的情感融入学生,用实际行动培养造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会议,是领导干部、党员教师工作重心下移到学生宿舍,工作重点放到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上的重要举措,是践行教育报国、精育良才的初心和使命的生动实践,参与人员通过自己的辛苦付出,为民族复兴、祖国富强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持。

赵东方 张敏)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