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在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426


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已经落下帷幕。法学院2016级本科生共有101名学生参加此次考试,通过61人,通过率达到60.4%,在同类院校法学专业中名列前茅。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专业素质的培养,不断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学生核心竞争力。学子们勤奋努力,教师们诲人不倦,学院领导给予备考学生诸多的关怀和照顾。学院开放空闲会议室作为备考自习场所,为学生营造了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多次组织往届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成绩优异的学长学姐为学生作专题报告,为法考生在备考过程中掌握正确、高效的学习方法给予针对性的指导;备考期间,学院领导多次到文渊楼自习室等地慰问法考学生,鼓励学生们坚持以持之以恒的努力、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学习。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国家统一组织的从事特定法律职业的资格考试,主要测试应试人员所具有的法律专业知识和从事法律职业的能力,是法科生从事法律职业道路的“敲门砖”,其难度之大和含金量之重广为人知。此次考试取得喜人成绩充分展示了学院的育人成果,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对营造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法学院 郑鑫)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