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开展学生安全入寝教育活动

发布者:赵东方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248

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和心理素质建设,帮助学生营造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12月6日中午,我院2018级专职辅导员赵东方、兼职辅导员韩奇峰、相关班干部走进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以实地走访寝室为主要形式,着重对学生的安全问题和心理问题进行重点排查教育大家严格遵守学生宿舍管理规定,禁止在宿舍使用违章电器,杜绝夜不归寝现象,保持宿舍环境干净整洁,强调要保持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尤其是心理健康问题,及时沟通释放压力,优化学生自己的生活环境。

本次安全入寝教育活动,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体举措,为学生点亮安全的指明灯,照亮心理前行的路。这也为下一步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开展建立了基础。同时,此次活动有利于拉近同学们与老师之间的距离,对构建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有重要意义。

(法学院  刘淑光)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