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参加2019级新生篮球赛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422

挥洒汗水,迸发激情,为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013日至113日,法学院积极参加我校举办的2019级新生篮球赛。

赛前,我院篮球队在教练的指导下认真备战,刻苦训练,不仅提高了自身水平,还形成了良好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以饱满的激情展现出十足的信心,为在赛场拼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比赛过程中,队员们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团结协作,在锐意进取中完成漂亮的抢断,在灵动跳跃中获得一个又一个珍贵的篮板,在严谨防守中阻挡对手的进攻。场外观众的心弦被赛况紧紧牵动,进球时欢呼呐喊,失分时安慰鼓励,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为队员们加油助威。每场比赛结束后,运动员们认真分析场上情况,总结经验教训,以便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基础,他们与其他学院队员场上激烈争夺,场下友爱和谐,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体现了团结、拼搏、进取、和谐的体育精神。经过层层选拔,我院女篮取得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将近半个月的激烈角逐,本次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同学们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而且加深了学生对体育竞技精神的理解,增进了我院与其他学院的友谊,让学生在比赛中促进友好交流,分享体育精神,传递体育文化。

(法学院 张志珍 冯佳铭)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