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开展“情暖冬至”包饺子活动

发布者:陈宇翔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994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让同学们度过一个温暖而又充实的冬至,1222日下午,法学院2019级开展了“情暖冬至”包饺子活动。法学院2019级专兼职辅导员和三百余名同学一起欢度佳节,为这个寒冷的冬日注入了融融暖意。

活动准备阶段,为达到良好的活动效果,班委们精心策划,积极组织。下午三点,活动正式开始。全年级同学分为四十八个小组,各组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和面、擀皮、包馅,整个过程有条不紊。在包饺子的过程中,宋威翰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歌曲表演,现场洋溢着欢乐与喜悦。当热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同学们一起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阵阵暖意涌上心间。惊喜总是源源不断,十位吃到硬币的“幸运儿”,也上台为大家表演了才艺,为活动增添了色彩。伴随着同学们精彩的节目,本次活动也渐渐进入尾声。

此次活动,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传递了温暖,让远离家乡的同学们感受到来自班级这个大家庭的暖意。活动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也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为这个寒冷的冬季带来了满满的温情。

 

(法学院 胡梦欣/文 张磊/图)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