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法学二班庆元旦活动

发布者:康东书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215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元旦,缓解同学们在期末之际的学习压力。1225日晚上,2017级法学二班在模拟法庭举行了庆新年活动。法学二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庆祝美好的新年。

期末即将来临,还有部分同学要备战教师资格考试,大家还是积极参加班级的元旦联欢活动。本次活动和往年不同,以看电影的方式举行。本次活动观看的电影提前由全班同学民主投票选出,使得大家能欣赏到自己心仪的电影。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加开心快乐地参加本次活动,感受到更多的新年的热闹气氛,班委们准备了零食,提前在蛋糕店预定了美味的蛋糕,并且购买了许多热闹气氛,让大家更加愉快的观看电影。活动开始后,班委们给大家分发零食,在同学们品尝蛋糕和互相分享零食时电影开始。本次电影的选择,充分结合学习实践,与法学密切相关,充满教育意义,活动中大家认真观看,全神贯注。一个多小时的电影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本次活动也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庆祝新年,全班同学团聚在一起,不仅使大家感受到了强烈的节日气氛,并且增进了班级凝聚力。大家在欢度佳节的同时,又缓解了大家的压力,同学们也能够更积极有效地投入到期末复习中。相信大家佳节过得十分快乐,期末考试也可以取得优异成绩。

                 (法学院 康东书 吴倩歌 郭心阳)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