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校学生工作考评第一名并在学生系统表彰大会上发言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306


13日上午,我校2019年度“榜样师大”学生系统表彰大会在物理北楼举行。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和获奖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我院荣获2018-2019学年度学生工作考评第一名,学院党委副书记葛照金代表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在大会上发言。

我院学生工作坚持“出精品、树品牌、育英才”的工作理念,尽心尽力为校院发展、学生成才添砖加瓦。着力强化思想引领,持续巩固学生理想信念的信仰根基;始终围绕立德树人,精心搭建学生全面成才的广阔舞台;完善经验交流机制,积极营造学生学习奋斗的良好环境;切实抓好安全教育,用心解决学生成长发展的现实困惑。

上一学年度,学生工作在学院领导的鼎力支持下,在全体教师的支持下,在政工干部奋力拼搏下,结下了累累硕果,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评价。其中,青年志愿者普法活动社会影响力不断加大,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副主任张苏军、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等领导到学院慰问志愿者并点赞我们的法治成果展。法律文化节辐射面越来越广,河南省司法厅厅长申黎明、司法厅党组书记陈红瑜等领导先后到活动现场指导工作并给予高度评价。学院代表队蝉联河南省“卓越杯”法治辩论赛冠军。本科生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通过率、硕士研究生录取率均创法学院历史最好成绩。经过综合评定,喜获我校学生工作考评第一名。

(法学院 马淑明)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