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者:董传举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117



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贯彻落实学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4月19日下午,法学院于崇法楼301会议室召开“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推进会”。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壬、院长于庆生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胡光主持。

会上,张壬结合相关会议精神,对教学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升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全力保证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秩序,提高育人水平。于庆生传达了我校专题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借此契机,加强推进力度,真正将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加强学院教工教学行为管理,提升学院教师教育教学荣誉感;三是要把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与师德师风建设结合起来,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胡光对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

本次会议,通过改革的思维、方法和举措,着力解决课堂教学难题,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迈向新台阶。

图/文 赵镔 董传举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