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

发布者:董传举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99

为促进青年教师迅速成长、巩固和验收教师培养工作成效,夯实教师教学基本功,打造一支本领过硬的优秀教师队伍,510日,法学院在崇法楼301教室举办2022年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使本次比赛活动达到实效,学院邀请校文科督导组专家牛向阳、李晓红、韦留柱、李宏和陈异慧共5教授担任评委。院党委书记张壬、院长于庆生全程观摩比赛,会议由胡光副院长主持。

本次比赛我院9位参赛青年教师参加比赛。选手们声情并茂、挥洒自如,以精彩的课堂设计、沉稳从容的讲授、条理清晰的说课及与学生积极良好的互动赢得评委和观摩教师的热烈掌声。评委组对选手的比赛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寄语青年教师在今后的课堂教学中取长补短、相互学习、积极探索,不断提高教学技能和业务素质。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优秀奖4名。

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是加强师资队伍培养和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我院长期以来坚持的一项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的重要活动。比赛的开展,为广大青年教师搭建一个自我展示与学习交流的平台,也极大的提升我院教师教学水平助力学院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

图/文  赵镔  姜洲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