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期末考试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赵东方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为帮助同学们高效应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缓解考试焦虑,提高复习效率,1225晚,法学院于求是中楼202教室开展“期末考试经验交流会”,此次会议邀请9成绩优异的同学为大家讲述学习方法备考经验、复习建议等

交流会开始后,牛得荣结合自身,强调了法学思维的重要性以及平时上课记录笔记课下巩固复习的必要性;李佳翼围绕课程内容分科展开,分享了法学具体课程学习的知识技巧;尚桐宇从学习方法、复习流程、复习技巧三个方面分享自身心得为大家提供了详细的备考方案;张欣然从考试重点的复习入手,强调学习方法和备考环境的重要性;张新茹提出要重视考试卷面度和答题工整,并分享了《圆圈正义》等法学专业的书籍在互动环节中,学生们积极提问,与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对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得到了详细的解答和指导。

此次交流会帮助同学们化焦虑为动力,为同学们了解考试内容,安排复习计划,提高自信心起到了积极作用,有助于我院营造“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知行合一”的浓厚学习氛围。

(法学院 赵敏佳 赵 婷)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