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师大主页    |    返回旧版
首页  资讯通知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2017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暨2017/2018学年度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年报工作协调与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166

921日上午10点,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广文在学校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参加了 2017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暨2017/2018学年度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年报工作协调与推进会。各相关单位数据与信息工作分管领导和信息采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办副主任郭文芳主持。

会上,陈广文就今年的数据采集与统计录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相关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一年一度的数据采集与统计录入工作。他指出,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是各级政府和管理部门对本科教学工作进行科学评价与科学决策、社会对高校办学质量进行监督评价以及学校改革发展重要的基础数据与依据,因此,各相关单位必须把这项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做细做好。二是要统筹协调、分工协作。党委研究室、发展规划处要牵总头、负总责,各相关单位要分工合作、各负其责;各单位要明确分管数据统计与信息录入工作的主要领导与信息采集员,要建立健全信息员制度,加强制度建设与档案建设。三是要明确责任担当,确保数据准确无误。四是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采集与录入任务,确保数据采集与录入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圆满完成。

党委研究室副主任、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罗红艳对两项数据采集工作的任务分解与数据采集的具体安排做了解释,党委研究室、发展规划处史璞老师做了补充说明。

  

(党委研究室 发展规划处  史璞)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电话:03733329389        单位邮箱:htufg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