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师大主页    |    返回旧版
首页  资讯通知  新闻速递

我校校长常俊标入选我省首批中原学者科学家工作室公示名单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130

1128日,全省首批中原学者科学家工作室公示名单揭晓,12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中原学者入选。校长常俊标教授入选。

今年8月,我省出台新政,计划每年在中原学者中择优遴选,设立中原学者科学家工作室。中原学者科学家工作室实行首席科学家负责制,设立工作室的中原学者为首席科学家。设立科学家工作室旨在以首席科学家及其创新团队为中心,以科研项目和创新平台建设为载体,探索我省顶尖人才和高端人才培养、引进、使用新模式,在我省重点产业、重点领域和优势学科聚集一批国内一流的人才,加快为我省培养一批顶尖科学家。

入选的科学家将组建工作室,并以首席科学家姓名统一命名。我省将按照“一事一议、按需支持”方式,在科研基础条件(创新平台)建设、科研项目、人才培养与引进、团队建设、学术活动等方面,对科学家工作室优先给予经费保障。统筹院士基金计划稳定支持6年,每3年支持经费一次性核定,按年度进行拨付。

(党委宣传部 何 欢)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电话:03733329389        单位邮箱:htufg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