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师大主页    |    返回旧版
首页  资讯通知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京豫合作暨首都师范大学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14

124日上午,我校召开京豫合作暨首都师范大学校友线上座谈会,会议围绕学校京豫合作项目、校友工作等开展交流讨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出席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主任苏现伐主持。来自首都师大的10余名校友参加了线上座谈。

刘玉芳代表学校对与会校友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刘玉芳表示,近年来,学校围绕“双一流”建设,持续深化教育改革,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果和新突破,这些成绩的获得离不开全体师生的接续奋斗和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学校将依托京豫合作平台,深入挖掘校友资源,促进京豫合作与校友工作深度融合,实现学校与校友个人事业共同发展。刘玉芳指出,我校即将迎来百年校庆,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在校庆工作以及学校发展等各方面为母校建言献策,学校将在认真研究吸收的基础上进一步改进优化工作方案,用实际行动回应校友期盼,为社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生物83届校友李新旺,物理85届校友王福合,教育97届校友李会先,计科98届校友霍其润、李传中,教育00届校友师保国,化学02届校友李中锋,经管04届校友冯峰,政管05届校友高斌,政管08届校友秦慧源等校友深情地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的难忘岁月,他们表示,母校优良的学风和“五五四”精神深深影响了一代代师大学子,作为师大人,无论身处何方,都将义不容辞为师大发展贡献力量。各位校友也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和工作实际对校校融合以及在京校友工作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苏现伐对学校京豫合作以及百年校庆校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邀请各位校友适时回母校看看。发展规划处、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处 蒋 祎)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电话:03733329389        单位邮箱:htufg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