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师大主页    |    返回旧版
首页  资讯通知  新闻速递

发规校友与基金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13

425日下午,发规校友与基金党支部在致远楼401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苏现伐主持。

会上,苏现伐介绍了机关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工作推进表,部署了支部的学习教育计划,并且阐明了学习要求和学习重点。

苏现伐指出,要把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作为支部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将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精读通读《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著作,在精读通读中深学细悟党的创新理论。将主题教育与党支部建设结合起来,在主题教育中完善支部理论学习体系,强化支部各项建设,以高质量的党支部建设推进主题教育的高质量开展。将主题教育与单位工作改革发展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单位成员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身入心至开展调查研究,深入一线开展工作调研,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提高单位成员调查研究能力,在实践调研中推动单位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他强调,支部成员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按照支部学习教育计划制定个人学习计划,原原本本学、深入研讨学、联系实际学,做好学习笔记,交流学习心得,总结学习经验,将主题教育学习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达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目的。

与会成员就自学情况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动员部署会进一步了激发支部成员的学习、工作热情,为支部主题教育的高质量高标准开展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发展规划处 蒋祎/  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 张静/图)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电话:03733329389        单位邮箱:htufg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