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1)”——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示范项目河南师大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2-04-11   浏览次数: 495

我校举行教育部 财政部“国培计划(2011)”——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示范项目河南师大班结业典礼

 

927日上午,我校承担的教育部、财政部“国培计划(2011)”——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示范项目结业典礼在田家炳教育科学学院812室举行。教育科学学院金绪泽书记、李帅军院长、赵有军副院长、继续教育学院武军会院长出席典礼,结业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石磊副院长主持。

舒缓的音乐伴随着一张张笑脸和一段段感言拉开了结业典礼的序幕。赵有军副院长代表培训学院在发言中肯定了学员们扎实刻苦的学习作风,祝贺他们取得的培训成绩。学员代表黄小恢老师感谢师大对培训各个方面的努力,收获了新的教育理念和方法,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武军会院长在讲话中介绍了培训的管理机制、师资队伍、培训内容和方式,总结了此次培训的收获,并强调学员们要树立学无止境的治学态度,践行学以致用的务实理念,追求学有所为的崇高目标,能够充分发挥骨干教师在教育教学中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把自己的成长放在提高幼儿园教师队伍素质、推动全国大规模幼儿园教师培训的开展和基础教育事业发展的大背景下。

最后,与会领导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继续教育学院  刁桂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