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培计划(2014)”六市县骨干教师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14-12-19   浏览次数: 276

 

1217日上午,河南省“省培计划(2014)”六市县骨干教师培训班第二期在新乡市宜兰宾馆举行。三门峡市教育局、滑县市教育局、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相关领导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聂君涛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武军会在讲话中对来六市县的骨干教师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的概况,强调了学校针对本次培训科学设置的培训方式和培训内容,要求学员们在前期参加江苏师大培训的基础上将集中学习培训与校本研修和课题研究结合起来,努力提升教学理论素养、培训教学能力和研究能力,将培训的成果带回到工作中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辐射带动当地教师整体素质的提升,为实现基础教育的均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滑县市教育局师训股股长丁学师代表六市县教育局对我校为本次培训班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强调了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振平老师和朱晓丽老师分别代表授课教师和学员发言。

据悉,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教师是来自三门峡市、濮阳市、安阳市、鹤壁市、长垣县、滑县市的99名初中数学和小学数学教师,培训采取以网络研修社区贯穿始终的“院校集中培训、校本反思实践、课题研究引领”的模式,分模块、分阶段、递进式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