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国培计划”项目考评组对我校“国培”工作进行绩效考评
发布时间: 2015-01-26   浏览次数: 252

    122下午,河南省“国培计划”项目考评组来我校进行绩效考评。考评组由商丘师范学院副院长陈中亚、郑州师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乔建华、河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玉振一行四人组成。我校副校长李雪山,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相关学院主管培训工作的负责人以及培训班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绩效考评汇报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武军会主持。

考核组组长陈中亚强调了绩效考评的背景和意义,介绍了此次考评的目的和程序。李雪山对绩效考评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校2014年度的“国培计划”实施情况从主要做法、培训成效、创新特色、问题与建议等几个方面做了工作汇报。

考评组召开了培训管理人员与教师座谈会,现场查阅了我校“国培”实施的相关材料,并对学员们的食宿条件进行了实地考察。考评组对我校“国培计划”实施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学校建立了扎实的“国培”制度基础,打造了一支优秀的培训团队,形成了特色的“国培文化”,收获了丰富的培训经验。

据悉,此次河南省“国培计划”项目办主要对实施单位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进行考评,旨在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提供借鉴,形成我省的培训特色加以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