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2012年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招生简章

时间:2012-11-05浏览:1024设置

根据国务院和河南省学位委员会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并报省学位委员会批准,2012年我校历史学等28个专业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

一、报名条件

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是适应当前经济社会在职人员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的一种有效教育方式,是培养高层次专门人才的有效途径,凡具有专科或本科学历的人员均可报名。

二、学制与授课方式

学制2年。授课方式主要采取集中面授形式,不脱产学习。因个人原因,经学院同意可延长学习时间,但最长不超过4年。

三、结业待遇

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的课程学习,成绩合格且修满相应学分的学员,由学校统一颁发“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结业证书”。

符合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条件(获得学士学位满3年)者可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授予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博士学位的规定》和河南师范大学有关文件要求申请硕士学位。

四、报名时间

20126月至11月。

五、报名流程

1. 向报考专业所在学院索取或在研究生学院网站下载《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员登记表》(一式两份、用B5纸双面打印),并准确填写相关内容;

2. 持已经填好的《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员登记表》、身份证、本人最后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学院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合格后,领取录取通知书。

六、收费

1. 课程学习费收费标准为:每生6000-8000元。

2. 课程学习费应在入学报到时凭录取通知书到财务处一次交清,未交清学费者将不予进行学员注册;

3. 教材费及面授期间的食宿等费用自理。

七、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

历史文化学院

考古学

60

张老师13837338716

       3326384

世界史

60

中国史

6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