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副书记王笃波莅临我院调研工作

时间:2016-12-13浏览:456设置


1212日,团省委副书记王笃波一行莅临历史文化学院进行高校共青团改革实地调研。我校团委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张壬副书记及政工人员向来宾汇报了学院相关工作情况。

王笃波一行深入我院“共青团特色工作室——大学生职业发展指导站”项目建设办公室,详细了解了工作室的建设情况,听取了工作室负责人原方对近期工作重点及下一步工作开展思路的整体汇报。王笃波对我院共青团特色工作室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共青团工作作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把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共青团工作进行有机融合,依托辅导员精品项目已有优秀成果进行共青团特色工作室建设,对于高校共青团改革及思想政治工作的开展都有着重要借鉴意义。

在当前全面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重要时期,团省委领导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对我院继续深化团建工作改革、优化学生工作有着重要意义。我院必将继续探索高校共青团改革实践,凝聚青年力量,助力中国梦。

据悉,历史文化学院“教育部高校辅导员精品项目——大学生职业发展指导站”致力分阶段培养学生的思想适应力、学习适应力、目标适应力、技能适应力,构建全程化的培养模式。至今已取得多项优秀成果。


(历史文化学院 涂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