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教师教学培训会

时间:2017-01-04浏览:912设置

201713日上午,新年伊始,历史文化学院新教师教学培训会在学院二楼小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教法专家、督导专家、各系主任及近两年入职的新教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鞠明库教授主持。

院长巨永明教授针对新教师师德养成、备课、讲课技巧等进行了专题讲解。教法专家牛琳老师结合精美的ppt课件,对新教师进行了多媒体课件制作的专题培训。校教学督导专家赵振教授结合教学督导中发现的问题,针对课堂纪律、课前准备、课堂互动、教材处理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系主任结合专业特点,分享了自己的教学心得、体会。最后,鞠明库副院长进行总结,他指出教学是新教师立身之本,希望新教师坚守师德、遵规守纪、敬畏讲台、勤于学习、用心钻研、精心讲授,尽快提高自己的教学技能和水平,立足三尺讲台,谱写人生新的篇章。

经过培训后,新教师普遍认为学院组织的新教师教学培训会非常及时,提高了他们对教师职业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他们制作课件的水平,有助于他们更好地从事教学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