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召开部分在京校友座谈会

时间:2017-03-22浏览:379设置

3月18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校友分会在北京召开部分年级校友代表座谈会,就校友工作、学院“十三五”发展等展开研讨交流。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王记录、历史文化学院党政班子领导王霞、巨永明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历史学院91级校友祝念峰主持。

学院领导向校友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基本情况,尤其是历史文化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学院领导希望北京校友之间加强联络和沟通,做好个人发展的同时,加强与母校合作联系,搭建合作平台,促进共同发展。

各位历史文化学院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怀念之情,也为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进步感到高兴,校友们就学校学生培养、科研创新、资源获取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祝愿母校在新一轮的改革发展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本次校友座谈会的召开恰逢学院落实“十三五”和推动深化改革发展的开局之年,必将推动学院更好谋划工作,推动工作更好发展。

                                              (历史文化学院  黄秋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