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研究院研究员李萌应邀莅临我院讲学

时间:2017-05-19浏览:815设置

201755800——1000,中国社会科学院――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研究院李萌研究员应邀在田家炳108室作了题为“产业创新人才发展的战略与路径”的学术报告。副院长李峰、张壬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此次学术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李峰副院长主持。

李萌研究员从国际形势、国内态势、战略思路、创新举措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借由美国,英国,法国等先进案例阐述提高创新发展能力、重视培养创新型人才的重要意义;并提出立足创新人才竞争、强化人才第一资源意识等重要战略思想。报告会期间,同学们认真专注,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报告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同学们了解当前就业政策以及其未来走向,对于同学们的今后发展起积极指导作用,而且有利于加强我院培养创新人才的力度,加快建立创新人才孕育器的步伐。

                                                                    (马小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