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双一流建设与青年教师能力提升”主题座谈会

时间:2017-05-19浏览:539设置

 

 

  

20175515:30-17:00,我院2017青年发展论坛举行双一流建设与青年教师能力提升主题座谈会,座谈会邀请我院合作共建单位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副院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学科评议组(中国史组)成员李帆教授对学院工作进行指导,院党委书记王霞教授、院长巨永明教授、院各学科、专业青年教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王霞教授主持,王霞书记先是对李帆教授的基本情况进行了隆重介绍,同时指出这是319日我院与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签订合作共建协议后,举行的第一次深入交流探讨活动。并与巨永明院长一道代表全院院教职工,对李帆教授在百忙中抽出时间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在座谈会上,李帆教授就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研究生教育、科研工作、人才培养、学位点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将会利用各种方式,比如邀请我院教师参与该学院所从事的科研活动,参加该学院所举办的各种学术活动及学术会议,有计划地派遣该学院的专家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安排我院研究生参加该学院举办的研究生论坛等,帮助提高我院的科研水平、青年教师科研能力及研究生的素质。使广大与会师生深受鼓舞。之后,李帆教授与青年教师展开了热烈的互动,就青年教师所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李帆教授此次莅临我院指导工作,不仅开阔广大与会师生的视野,而且为我院科研工作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也进一步深化了两院的合作共建关系,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马小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