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年“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招咨询宣传活动反响热烈

时间:2017-06-13浏览:828设置

69日开始,河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正式启动,我院宣讲团积极奔赴中学进行宣传,社会反响热烈。

2017年,河南高招政策发生重大变化,本科二批与三批合并,并执行同一个分数线,考生可填报1-9个平行志愿。对考生来说,在扩大可选择学校范围的同时,一定程度上增加了选择难度。对高校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它在打破既有格局、激发学校创新力的同时,也加大了各院校间的竞争压力。为适应高招政策的新变化,变改革压力为创新动力,争取优质生源,同时辅导省内考生报考志愿,学校组织23个宣讲团,从69日开始奔赴全省100所省级示范高中,开展河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招咨询宣传活动。

69日、12日,我院宣讲团率先发力,由巨永明院长领导、带队,先后在郑州市十一中和中牟县第一高中进行新高招主题宣讲,并就填报志愿注意事项接受了考生及家长的咨询。宣讲活动得到了上述两校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郑州十一中的500人报告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考生家长在听了宣讲以后,纷纷走上讲台,与宣讲人员进行交流。在中牟一高,该校领导首先与宣讲团队就高招政策变化和高中教学问题开展座谈。宣讲过程中,高三年级班主任悉数出席,200多名学生家长现场聆听。宣讲结束后,班主任、学生家长还就填报志愿技巧及注意事项与宣传团成员进行了广泛咨询。

本次新高招咨询宣传活动,不但展示了我校作为省部共建高校的办学水平,有利于争取省内优质生源,而且通过招生服务的前置,为考生及家长解疑释惑,产生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益。同时,上述宣讲活动的及时、有效开展,展示了我院对招生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得到学校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

接下来,我院宣讲团将按计划奔赴焦作一中、汤阴一中、项城一高继续进行新高招咨询宣传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