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近期我院科研工作捷报频传

时间:2017-06-16浏览:788设置

近期我院科研工作成绩喜人,在科研成果奖励及项目立项方面捷报频传。

52,我院教师李秋芳的专著《明清时期华北平原粮食种植结构变迁研究》,荣获2016年度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特等奖,孟祥晓的论文《水患视野下清代华北平原村落的分合与内聚----以卫河流域为中心》,荣获2016年度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二等奖。

517,鞠明库副院长的《明代仓储与粮食安全研究》,获得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重大项目立项,资助经费10万元。

66,李峰副院长的《西汉中后期政治信任危机与国家应对问题研究》、吕小琴的《清代盐商社会责任研究》、张继汝的《民主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新闻宣传研究》、张文瀚的《出土文献所见汉代候官研究》等4项项目,获得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资助经费共8万元。

616崔洪健的《中世纪英国货币制度变迁研究(973—1520)》、杨翔宇的《学术分科视域下民国文献学科的形成与发展研究》分别获得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资助经费共40万元。

这些成果充分显示了我院教师队伍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方面的雄厚实力。

返回原图
/